Lily_GY

自重

【Engage】从事于;吸引;订婚 By—A Kid

小甜饼        OOC我的锅          情话写的不好也是我的锅

Engage  从事于;吸引;订婚
By—A Kid

罗纳尔多最近有点焦虑。
原因就是他不知道要怎么搞定隔壁的小国王。请注意这里“搞定”的意思其实是求婚。
嗯没错,皇马的前头牌和巴萨的国王好上了。好了五年。罗纳尔多觉得是时候了,再不求婚就是傻子。再说两人的家人早已知道,队友什么的更是瞒不住,他们强烈要求两人赶紧公开,让全世界的人都尝一下他们在这五年里吃的狗粮(苦)。

都要8102年了!罗纳尔多!再不求婚更待何时!
罗纳尔多每次想求婚的时候都握紧了手中的戒指,心里默念着这句话。
然而为什么还没求婚?
好吧,虽然他不愿意承认,他怂了。
他怕被梅西拒绝。虽然他知道被拒绝也没关系,他们还会像之前一样甜蜜。但被拒绝的时候会很尴尬。简单来说就是罗纳尔多先生患有尴尬癌。晚期的那种。

多么美好的一个夜晚,嗯,适合求婚。
戒指呢?口袋里。发型呢?可以。还需要什么?哦对了,罗纳尔多先生的迷人笑容,完美。求婚目标呢?在乖乖的看电视含着棒棒糖。克里斯蒂亚诺,你可以的。
“Cris,从事于用英语怎么说?”梅西舔了下棒棒糖。
完,不能先发制人了,没关系没关系……“Engage”罗纳尔多还是正常的回答了这个问题。等等,engage……哦上天还是眷顾我的,感谢上天。
“为什么要问这个,亲爱的?”慢慢靠近,成功将团子搂进怀里。
“…没什么的…就,ins上有人评论而已…”梅西将头扭向一边。轻呼了几口气,又转向罗纳尔多,“Cris,you engaged me.”小国王说完这句话耳尖已经红了,赶紧低下头去接着舔棒棒糖。
罗纳尔多先生当然听出了其中简单的意思“不不不宝贝,你应该这么说' I want to engage to you.'”
“啊?语法错了么…那,I want to engage to you.”梅西顺从地按照罗纳尔多说的改了口。
就是现在!别怂!掏出你的戒指!
“Me too,my darlin.既然亲爱的你这么想要和我订婚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罗纳尔多笑着对梅西说,从口袋中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,“嫁给我吧,亲爱的,把你的往后余生都给我吧。一直以来都深爱着你,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我都在这里。用一生,守着你,护着你,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,其他的我去做。嫁给我,好吗?”

梅西眼眶红红的,他不容易哭的,可自从遇到罗纳尔多就什么都变了。

定定的看着眼前温柔的罗纳尔多,那双迷人的眼睛里满是温柔,还有一些紧张。梅西倏的笑了“这是你说的啊,别反悔。”把手伸向了许下诺言的人。
罗纳尔多赶紧把戒指戴在梅西手上,生怕他跑了一样。“我说的,伟大的罗纳尔多先生从来言而有信,亲爱的你放心。”说完后,轻轻的吻上梅西,梅西也慢慢回应着。

咳咳,拉灯。
事后。

“所以,engage还有订婚的意思是吗?”梅西窝在罗纳尔多怀里问到。
“对啊……”罗纳尔多正给怀里的团子顺着毛,“再说一遍。”
“啊?哪句?”团子一时没反应过来,“哦。Cris,you engaged me.”
天,这特/么能忍得住就不是男人!
再次翻/身,把后知后觉的某人/压/到身/下,“Me too,baby.”低沉的嗓音在梅西耳旁响起。“你!你还来!”

次日,罗纳尔多先生po了一张梅西窝在他怀里的自拍,两人的手十指相/缠,上面的戒指亮瞎了全世界的眼。
配文:We engaged each other.So we're engaged。
我们互相吸引。所以我们订婚了。

代发
作者@A Kid

评论(2)

热度(65)